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无题 -- 不如你帮我想?==

很久都没打部落了
感觉就。。。很自然 ==
因为本身真的没有定期要写日记之类的东西地说
而且许许多多不营养的东西等着我去做 (喂!)

而且现在打着打着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= =
因为没有什么趣事可以写
国庆日还不是照常过?/

嗯,最近很期待看到朋友
不知他们过得怎么样?
虽然我不觉得他们可以过得好 = =
因为每一次问他们忙什么,都说assignment
中六好幸福 (茶)

同时不期待假期 = =
因为假期有一堆补习等着我去 (望天)
吉打人就是这么依赖补习 (拖)

嗯,期待跟朋友出去逛街什么的
看看电影,看看漫画,看看他们变得多么憔悴 (喂)
希望大家过得很不错 =P

如果你注意到我的部落有些改变
我会很高兴
因为我明明就很少写 呵呵

嗯,就这样了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