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22/6

最近要交功课。。。= =
那老师的功课统统都是Karangan+Karangan Grafik。。。
要活着到星期三?很难吧?= =

学校今天发生了一件叛徒的故事。。。
某xx告知老师某yy他今天带手机到学校。。。
隔壁班的zz pengawas就来搜身。。。
场景为:
zz:siapa yy?
yy:(举手)
zz:(走到yy那里,叫他站起来,要他翻口袋)
yy:(翻有钱包的口袋,丢手机去我的方向,掉在椅子上)
我:(吓到,推手机去死角,避免zz发现)
zz:(搜过以后直接出去)

大家讨论谁为主谋。。。(由于不懂是谁,先放xx代名)
结果就说出某A pengawas可能是叛徒。。。
就坐在yy后面而已啊。。。
yy也说有预感会被搜身,只是不理而已。。。(<--很强吧?= =|||)

以上是今天小插曲,谢谢收看。。。(逃~)

1 comment:

  1. anor...是阿幸么?
    突然看到你回答我的问题有怔了一下
    因为我都以为没人回答了..哈哈

    那个...我不强大...只是贪玩而出来的咚咚
    哎..正经事又不见我那么厉害...哈哈

    谢谢你的回答咯~~

    呃~我add你的blog link的~~
    多更新哦~~

    ps:若不是阿幸,那真的不好意思认错人..paisei = =+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