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很无聊的开学

开学日中是早人家一天很无奈。。。
不过还是得上学。。。=.=

第一天总是周会。。。= =
走去礼堂时,发现asrama刷新漆了。。。
原来是校长安排。。。
去你的,没看我们的学校刷新的?= =+
asrama那么少人用你刷新的。。。
学校那么多人用没看你刷新的?
说穿了,只是因为车子顶多会看到asrama(从外面看进来)。。= =

分考卷了。。。
很意外,我的分数比大部分华人低。。。= =
无奈,真得很想撞墙算了。。。
不过,以我不拼专门作弊的实力,这还看得过去。。。
看到chemistry和akaun,真对不起我的补习老师。。。
他们教得那么好的说。。。
(这段话有点在。。。请54)

下午华语班
不用看,没有上akaun节,男生只剩我上课。。。= =
(3位严重逃课,1位轻微逃课)
看着某V专门帮人家绑头发,还绑得高高的,很好笑。。。=w=
很无聊,结果闭目养神,边偷听隔壁女生的对话。。。
(对,这缺德的事我很常做。。= =|||)

晚上补习。。。
分纸。。。= =
无聊到爆的题目。。。
结果首次在那里睡着。。
(没有在那里睡着,因为我很active做练习,做完就是偷听。。。= =)

很无聊看着人家很早去睡觉。。。
等吃宵夜。。。=w=

2 comments:

  1. 是horr...你们那么星期日就上学 (刚才进来的时候我傻到以为你讲未来事 囧)

    你很8咯,偷听女生讲话 LOL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番薯:
    我们休假在星期五和星期六。。。
    所以早别人一天放假,就要早别人一天上课。。。= =

    不是我8,声音是传向4面8方的。。。XD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