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开始

咳,没事做开了一个blog。。。
记住,是没事做哦。。。
因为我百分之百在往后的日子里把这里给炸出我的脑海。。。= =|||
还没做对这个blog要写啥作打算。。。= =
假期不是一个适合写日记的日子。。。= =|||
这绝对是我个人的看法。。。

先说为什么放Shine这个耀眼的标题。。。
绝对是。。。没有别的能放。。。= =|||
英文程度浮浮沉沉的我,不想写错字,就放这个烂名字。。。
若你找到一首伪英文的Shine,请你丢link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Shine是我喜欢的一首歌。。。:)

名字不必多说,我用了这名多久了。。。= =
就好像九把刀放用户名放到最后笔名也是Giddens是一样的道理。。。

若你觉得爽,丢个comment是个不错的主意。。。
觉得很烂,丢个comment炸我更不错。。。
PS:不打算给我大部分朋友知道这个blog,方便我以后炸人。。。XDXD

2 comments:

  1. 好,我手痒,丢个comment先 hiak hiak hiak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啦啦,我來做第二個 XP
    如果你這里常更新的話,我+你的link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