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昨天

来讲讲昨天好了,很闷啊。。。=.=
昨天在学校拼english project。。。
神经病的学校。。。= =+++
那个好像是第一次seminar就看到的东西。。。
(注:第一次seminar在)
截止日期在20号,疯了。。。= =
还要拿去KL,结果我们拼命做咯。。。
最后一分钟的工作还不赖~XD

Bio老师分考卷。。。=.=
我很无言。。。
泄漏题目纸还只拿B4。。。(画圈圈)
结果和老师讨分数。。。
这次的bio分数b3我觉得已经可以了。。。=w=
不必做到很高分,要求不高。。。

Sejarah只拿c5...= =
不是靠Renaisance那一课我早就挂了。。。=w=

晚上补习,姐姐载我去。。。=w=
老妈躲在家看戏。。。
姐姐和表姐表哥去shopping。。。=w=
很可怜Siva,他听不懂华语。。。
sorry,我本来就不想载你,只好怪你命苦。。。

谈话间发现佛青真的有人讨厌。。XD
我表姐是讨厌佛青之友的fans。。。XD
终于知道某居士的店在哪了。。。

补习没有什么好玩的。。。=w=
简单来说,我不记得发生什么事。。。(拖走)
倒是很好笑,去对面上车后,我姐问:
“做么你知道我们停在这里的?”
“我不会看车牌啊?”
上车时嗅到很香的味道。。。
有吃的,棒啊~XDXD

以上的东西你看不懂,证明一件事。。。
你是正常的。。。=w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